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停电抢修情况通报(之一)
作者: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3-08-30        阅读量:
8月30日13:00左右,学校发生大面积停电,经学校水电班、新东升物业公司以及京溪供电所、区供电局共同检测,确认造成停电的主要原因有:
1、牙膏药粉厂段高压电缆短路被击穿。
2、由于牙膏药粉厂段高压电缆短路,导致学校主供电房总开关及学校其它地段部分电缆烧毁。
抢修工程进展情况:
经过学校以及京溪供电所共同连夜抢修,截止8月31日凌晨4:00,施工进展情况如下:
1、修复了主供电房总开关。
2、修复了部分烧毁电缆。
3、牙膏药粉厂段高压电缆沟被其仓库覆盖,暂未修复,正在抢修。

下一步抢修方案:
由于高压电缆施工需专业资质,在校领导以及总务处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积极配合区供电局施工队进行施工抢修,方案如下:
1、挖开牙膏药粉厂段原电缆沟,查找故障点,争取尽快恢复临时供电。
2、同时开挖新的电缆沟,重新铺设电缆,彻底解决停电问题。
3、设法给88栋、军职楼、121、122栋供水以及电梯供电。
在此期间,仍会有部分地方临时停电,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请给予谅解和支持,我们将及时把抢修情况给大家通报。
总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