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开展“我教学生做家常菜”活动
作者:李宇峰 伍飞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量:

10月15日,总务处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我教学生做家常菜”活动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第一课,本次活动在学生第三食堂进行,共有来自中医药学院的15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包饺子,食堂提前准备好了所需的面、肉、葱、青菜等材料,同学们在三食堂大厨的带领下擀皮儿、拌馅儿、包饺子,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下锅、装盘忙得不亦乐乎,互相学习包饺子的花样和经验,一起分享包饺子的付出与收获。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的“我教学生做家常菜”活动是学校总务处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发挥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创新实践。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情操,让学生走进劳动的现场,走进生活的课堂,在劳动中享受快乐、收获成长。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