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伍飞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量:

近日,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白云山和黄神农草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神农草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白云山和黄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内,曾获评广州国企党建十佳基地,将中医药文化的“治未病”、“以药喻廉”等传统思维与反腐倡廉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涵盖了传统文化、岭南文化、革命文化,其“治未病•育清廉”的为文化理念对党风廉政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在展厅“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大家重忆入党初心,深切感受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入党建展厅,大家深入了解 “双百”人物杨殷、向秀丽烈士的先进事迹,感受二人舍己为公、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廉洁教育厅内的《扁鹊良医“治未病” 》宣传栏,让大家在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同时,也接受了“良医治未病”“未病先防,重在预防”的廉洁文化教育。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要求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神农草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所展示内容,从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以廉立身、以廉养德”,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

不少党员表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帮助他们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他们恪尽职守、勤勉尽职信心和决心。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