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开展“爱护环境,节水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烨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量:

近日,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30余名党员前往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京溪分公司,开展“爱护环境,节水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广州市净水公司视频宣传片,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广州市净水公司党建引领、科技治污、治污惠民的理念、举措和成就;听取了京溪分公司技术人员有关高新技术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实际应用的现场讲解,并结合实地参观地埋式生态化净水过程和地表园林景观,近距离了解净水公司采取能源替代、资源再利用等方式,实现城市生态、生产、生活空间高度融合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净水模式。

座谈交流环节,总务处党总支与广州市净水公司就污水处理、中水利用、景观打造、“水花结合”科普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共建合作,促进双方全方位交流,有序推进相关项目,激起节水型社会建设更大的“水花”。

总务处党总支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党员了解广州努力实现“天更蓝水更清”的净水方式等科普常识,进一步形成“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社会风尚,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科技治污"、“治污惠民”、“治污与绿化有序融合”等工作理念融入到绿色校园建设中去、为建设节约、节能型高校贡献总务力量。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