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通信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爱护环境,文明登山”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朱秋黎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净化美化身边环境,3月11日,总务处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通信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党员群众到京溪生态公园开展“爱护环境,文明登山”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大家沿着犀牛角登山道拾阶而上,撸起袖子齐上手,有的拿着夹子、有的直接上手,仔细地将废弃路边的烟头、纸巾、食品袋等各种垃圾清理进简易垃圾袋中,再带到山脚的垃圾投放点集中处理,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劳动,登山道两旁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再现生态公园美好山林原貌。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在提高大家文明登山意识、营造爱护环境浓厚氛围的同时,让支部成员在实践中深刻领会雷锋精神、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总务处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重在平时、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讲求实效,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