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总务处开展“迎七一、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峰 伍飞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量:

喜迎七一建党101周年华诞之际,总务处党总支于7月1日下午,在秋水堂风华厅组织开展“迎七一、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总务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由总务处总支书记王黎主持。

第一议题环节,大家深入学习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王黎作了关于“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争做四讲四有表率”为主题的领学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她集中表达了党的政治主张,体现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活动中,总支委员祝火盛作题为“学习遵守贯彻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发言,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诠释了怎样做才算是一名“合格党员”。交通服务中心等党支部书记立足党章、党性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学习体会发言。

活动最后王黎强调,学校总务处的党员干部,担负着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和谐后勤的神圣职责,更要对照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体检”,着力解决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争做”四讲四有表率”。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夯实支部党建、提升党员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