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层支部交流共建 同筑校园食安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

基层支部交流共建 同筑校园食安防线

来源:总务处  供稿:李宇峰 伍飞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615日下午,饮食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公共卫生学院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校本部学生四食堂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共建支部成员进行了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学习交流。

活动现场,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何其博士给食堂从业人员讲解了食品营养结构的知识及常见问题,从饮食结构组成、人体营养需求、食物保鲜、常见有毒食物等环节全面的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及营养知识的培训。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大家掌握食物特性,对食堂工作流程和各项操作规程不仅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随后,何其博士结合讲授理论内容、带着大家到食堂后厨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加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强化学校餐饮安全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程序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