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机关工会的部署,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中心实验室工会小组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三月八日举办了“欢声笑语过三八”茶话会。大家一起切蛋糕、品水果,畅所欲言,向辛勤奋斗在科研服务一线“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女员工们致敬,共同祝愿大家工作生活越来越好、事业家庭蒸蒸日上。茶话会后,男女混搭自动组队,进行了“你比划我猜成语”和“乒乓球颠球传递”两个游戏的角逐。小游戏不仅益智有趣,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中心实验室还组织了庆“三八”迎春天摄影展,收集职工们拍摄的以校园风光人物为主的摄影作品,展示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此次系列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各项活动中,再接再厉,力争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