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新增设备对外服务通知及收费价格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心实验室BD Rhapsody单细胞分析系统支持单细胞体系下的RNA-seq测序,基因表达分析,Onco-BC 靶向检测,免疫反应检测,T-细胞靶向检测等实验。设备已于近期安装调试完毕,现正式开展检测服务,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预约使用。

经过前期调研情况汇总,现将运行期间收费标准公示如下:

(1)校内用户:开机费300元/次,每小时100元;

校外用户:开机费500元/次,每小时200元。

(2)单个账户一次预约时间不超过2小时。超过2小时使用将按照新样品重新计费。

(3)中心实验室不提供试剂耗材用品,用户需在实验前自行准备。

如用户对以上收费标准有异议,请于2022年4月10日前联系严老师(61647467)反馈。

具体使用事项可在中心实验室QQ交流群(561844628)咨询徐老师、李老师。有关使用预约同目前中心实验室设备使用预约流程,用户登录中心实验室预约系统(网址https://portal.smu.edu.cn/zxsys/info/1017/1570.htm)。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