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

中医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6日,中医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首先传达了党“十九大”代表余艳红校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精神。结合辅导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了解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并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操作性。通过学习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创新改革,更快更强地建设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叶深溪书记传达了省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段宇飞在第四届广东省名中医表彰大会上《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走在前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的方针,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努力培养中医药优秀人才,推进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