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路获全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 来源: | 作者:

       近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同时举行。本次大赛设置人文社会科学一组、人文社会科学二组、理科组和工科组4个组别,来自全省121所高校的147名选手报名参赛。
       我校推荐的中医药学院杨路和人文与管理学院李贝分别参加了工科组和人文社会科学一组比赛。杨路在工科组44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1的成绩获得工科组一等奖,从而也取得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参赛资格。李贝在人文社会科学一组35位参赛选手中总分排名第9,获三等奖。
        此次2位教师参赛得到了教务处、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校内部分教学经验丰富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据悉,本届大赛经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核准纳入2016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范围,各组总分前二名共8人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各组一等奖获得者共4人经综合考核合格后按程序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