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时珍杯”知识技能竞赛,放飞中医药学子梦想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 来源: | 作者:沈群 林伟淳

  3月21日-22日,中医药学院首届“时珍杯”知识技能竞赛在校本部顺利举办。本届大赛以“全面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加强中医药思维与实践技能”为宗旨,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参加首届“全国高等学校中药类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
  竞赛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医药学院吕志平院长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组长,下设竞赛工作小组,学院教师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确保大赛公平顺利举行。
     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同学都想凭借这次难得的机会,大显身手,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知识技能竞赛,增加对中医经典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
 

QQ图片20150325104521.jpg
QQ图片20150325104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