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九惠制药向中医药学院捐赠中药香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5月中旬以来,南方医科大学分批有序地开展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为支援中医药学子返校复学,在中医药学院科研办公室的积极联系下,近日,九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制作了市值十万元的3500个中药抗疫香囊,捐赠给返校的学生们。孙晓敏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为九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九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广东省“医药系统先进单位”、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医药产业20强企业”等荣誉,并连续17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九惠的产品以植物药为主,涵盖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脑血管、妇科、小儿科、糖尿病、皮肤外科用药等领域共40多个品种,其中甘草黄酮和安胃疡胶囊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

九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身体力行保护、关心、爱护我院学生,传递了社会企业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与我院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目前,该批中药香囊已由学院统一调配并分发到返校学子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