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寒假期间教职工离、返穗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各系所、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寒假期间学院教职工离返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出行原则。寒假期间教职工原则上在广州(含顺德校区在佛山)休假,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提前请假,但出前目的地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的,须取消该出行计划。

二、   请假审批。学院各类人员(在编教职工、非编人员、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离开广州(含顺德校区人员离开佛山)必须请假,学院领导需校领导批准,其余人员必须经所在系所领导和学院领导批准,审批完成后方可离开。

三、   返回销假。离穗人员返回广州后,须在返回当天向学院销假,同时提供当天的通行大数据截屏图,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必须立即上报。

四、   具体请销假流程。1.1月22日前请假,填写请假申请表(见附件3),系所领导签字审批,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审批,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审批后,交给院办,代为OA请假;2.123-224日期间请假,填写请假申请表,系所领导、学院分管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审批(如签字不便,请微信,QQ,短信等请假,留存好截图)后,把请假申请(电子版)和截图发给当日值班员(见附件2),代为OA请假,并把具体情况发给院办;3.销假请向值班员提交当天的“通行大数据”截屏图,如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必须主动上报;4.如当日有离穗、返穗人员,请当日16:00前请按“126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何某某离开广州,前往湖北武汉。”或“214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何某某由湖北武汉返回广州格式,报给院办何洁。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寒假期间教职工离、返校有关要求的通知

     2.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寒假值班表

     3.请假申请表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