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2-1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4]3062号)有关精神,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25000名,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3200人。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4]401)的要求,为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5日-1月15日,纸质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1月16日。
由于各申报人在网上报名后,还需要整理纸质申请材料,且需要单位签名、盖章并出具审核意见等工作,为确保如期提交纸质材料,请各单位提前组织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工作,并于1月9日前提交纸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条件及申请材料说明
1凡符合项目要求的教职工,均可按公布的程序和办法报名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及《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申请人严格按要求进行报名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予以退件。
2、请各学院按要求认真审核、整理申请材料,并根据书面申请材料审核、修订申请人提交的网上报名信息。
三、组织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项目执行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选派优秀教师出国留学。
2、要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确保所推荐人选的综合素质、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要为被推荐人如实填写具有针对性的学院推荐意见,避免推荐意见雷同。
 
 
 
人事处
2014年12月18日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电话:616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