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要通知

【 发布日期: 09-02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位应聘者: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 》的文件规定,我校管理人员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2014年9月3日,请各位考生在9月3日24:00之前仔细核对并完善自己的报名信息,查看报名状态,补全证明材料。几点注意事项重申如下:
    一、必须将《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基本情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外语水平证书、资格证及岗位招聘要求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
特别注意的是,校本部的所有岗位要求提供第一学历的证书及认证材料。报名必须提交岗位招聘要求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学历、技能要求必须提供相关证书,往届毕业生、海外毕业生学历证书须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往届生的证明材料请在学信网上进行学历认证,将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上传),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材料,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必须由原单位人事部门确认盖章。岗位招聘要求是中共党员的,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二、在报名结束前,各位应聘者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更改报名岗位,操作详情请见
http://portal.smu.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127&id=57806
    三、现身份是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报考我校,必须征得原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并上传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四、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完整、真实、准确,信息不全、证明材料缺项的视为无效报名,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