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2012年人才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2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2012年人才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4]113号)要求,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管理有关规定,拟对2011-2012年下达的人才引进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结题验收。为做好该项工作,召开结题验收工作布置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年10月30日(周四)14:30。
二、会议地点
秋水堂月色厅
三、参加人员
2011年第一批:罗树红、赵望泓、倪国新、何继满。
2011年第三批:刘叔文、刘思德、白晓春、肖中举、马 骊、张 琳、彭鸿娟、邵龙泉、李建明、赵 明、郭家松。
2011年第四批:瞿少刚、王 玮、李金明
2012年第一批:朱心红、聂 静。
2012年第二批:王 青、杨 默、赵存友、张译月。
2012年第三批:唐 杰、程卫东、胡亚芳。
四、工作要求
1、人才项目分为引进人才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项目两种类型,此次验收的项目为2011-2012下达的六个批次的人才项目,涉及我校18个项目。
2、引进人才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需填报的《结题报告书》和《资金使用情况表》以及提供附件材料均有所不同,省教育厅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结题验收工作的要求比较高,请项目负责人及一名科研助手参加。
3、 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会议的,务必指派熟悉项目情况的老师参会。
 
 
                                                                                                                                                                           人事处
2014年10月24日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电话:616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