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4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6-20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单位:

为更好的做好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广东省和学校关于人员引进的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上报2014年度引进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重点引进达到第三层次人才及以上条件的45岁以下的学术带头人和35岁以下的学术骨干,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制定计划。

二、各单位在制定的人员招聘计划中,要注明拟岗位的招聘数量、岗位职责、应聘条件及要求等。
三、请各单位在627日前将计划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上报人事处人事科。
人 事 处 
                       二〇一四年六  月二十日
 
 (联系人:李玉刚,61648084renshi@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情况表.xls
文件类型: .xls 3960f04cdb3344153e28b0897f66b40d.xls (3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