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9-0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1990-1994年按月发放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津贴发放及时准确,现就做好我校1990年-1994年享受按月发放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基本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1990年至1994年间仍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名单参见附件1)。 
  二、采集内容 
  按提供的专家信息采集表(附件2)填报有关内容: 
  (一)补充、更新专家姓名、身份证号等; 
  (二)核实本单位目前发放津贴的专家名单,如人员有变化或姓名有误请及时补充调整; 
  (三)补充、更新专家性别、工作单位、电话、手机信息。 
  三、报送材料 
  请各单位就采集结果形成正式书面材料,并于2016年9月9日前报送人事处。 
(一)书面报告。内容包括:本次开展采集工作的基本情况;需要重点说明的专家变动,发放中存在问题等情况;专家姓名、身份证号列表;本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及联系电话(座机、手机、传真、邮箱)和单位地址、邮编;
(二)专家信息采集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murenshi@163.com)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采集工作,切实落实责任,尽快组织专人专办,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人社厅将通过抽检方式对相关单位专家信息采集情况进行复核,上报信息要及时准确完备,将作为下一步特贴选拔工作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
 
附件1:1990年-1994年按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名单  
附件2: 1990年-1994年按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采集表 
 
                                     人事处
2016年9月1日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方式:48089)
 

 

附件1:1990-1994年按月发放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a26742875e06f8589a5bbe92cffc90b6.xls (21.50 KB)
附件2:1990-1994年按月发放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采集表.xls
文件类型: .xls ed5f49b907e1fb1a33039295294526f9.xls (2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