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考生来我校参加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

【 发布日期: 11-2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于11月25日进行,我校作为19个考点之一,负责组织了近3000名考生的考务工作。
        公务员录用考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规模大、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承接此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召开了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医院管理处及总务处领导参加的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各单位工作分工,按照要求和规定时间确保准备工作到位。人事处负责本次考试工作的整体协调和组织,重点抓了考场安排、考务人员培训、试卷交接保管等方面准备工作。考试当天,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外等候,按规定时间有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务工作人员严肃认真、相互配合,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考试工作。在各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结束,考务工作获得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