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4-2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动态管理,为各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委员库提供专家资源支撑,现就审核推荐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人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推荐人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热心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愿意按照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程序和要求,参加我省高校组织的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教研能力强,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显著,并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高校从事本学科(专业)相关工作10年以上,担任正高级职务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身体健康。

(四)优先推荐进入国家或省级人才计划或项目的人选。

二、已入库评委信息核对

已入库评委请核对“推荐学科组”及“现从事专业”信息,如果有误,请所在单位汇总后报送。

、工作要求

(一)人选推荐工作。入库人选由个人自愿申请并填写《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推荐表》(见附件,每人最多可填报1个一级学科下的2个二级学科),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推荐到学校。

(二)各单位要认真审核本单位入库候选人有关信息,确保填报信息准确无误。请于54下班将推荐表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无人申报。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61648090


附件:1高校教师职称评委库入库人选推荐表

     2、教育厅评委库在库专家



                                                   人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