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在编在职人员工资变动说明

【 发布日期: 01-1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zouyuying 】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人员岗位变动情况,在编在职人员本月工资主要进行了如下调整:
一、调整薪级工资、发放年度考核奖励津贴
根据粤人发[2007]56号文和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工作人员,每年增加一级薪级工资和发放年度考核奖励津贴。
因2014年年度考核结果暂未确定,现预调整薪级工资和发放年度考核奖励津贴,并相应调整了住房补贴和生活补贴(住房维修基金)。待2014年度考核工作完成后,再根据考核结果对不符合发放的人员予以补扣。
2014年年度考核奖励津贴标准为2014年12月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地区补贴、岗位津贴之和。
二、发放元旦节日补贴
2014年12月在编在职在岗人员随1月份工资发放元旦节日补贴,1000元/人。
三、发放计划生育奖励金
2014年12月在编在职在岗人员随1月份工资发放2014年计生工作达标奖励金。
四、调整职务晋升人员工资
根据以下文件对职务晋升人员按新聘职务调整工资:《关于聘任金春华等105名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校人字[2015]01号)、《关于聘任台运春等69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校人字[2015]02号)及《关于聘任惠宏襄等11名同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校人字[2015]03号)。
特此说明。
(联系人:邹钰莹,联系电话:48707)
                              
 
                          2015年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