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及附属医院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人员公示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2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105 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086号)、《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三级岗增补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5]52号)文件精神,现将丁振华等31人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的业绩情况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邮件等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一、公示时间:20151025日至112

二:联 系 人:李玉刚

三:联系电话: 61648084

四:电子邮箱:renshi@fimmu.com

                                      

20151025

 

申报情况汇总.zip
文件类型: .zip 4412417915f809e3d6e003a66c460824.zip (57.5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