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管理岗位实习生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 03-12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位考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管理岗位实习生招聘公告》的要求,管理岗位实习生招聘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已通过系统审核(请登录南方医科大学招聘系统查询),现将管理岗位实习生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考生报道:上午7:30
初试:上午8:00-12:00;
考生报道:14:00
复试:下午14:30-17:00。
二、面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行政楼秋水堂(广东省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
三、面试名单
工作人员将于2016年3月12日发送短信告知面试者相关事宜,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电话和短信,请配合完成职业性格测试等工作。
四、面试流程
(一)初试采用结构化面试。
1、阐述个人特长、性格特点(不得暴露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不超过两分钟;
2、考官提问环节(六分钟);
3、初试结束后进入候分室等候,公布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二)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
五、职业性格测试
1、打开网页,南方医科大学-左下角的专题网站导航-机构类网站-心理学系-在上方导航栏中点击“心理测评”-进入南方医科大学心理管理系统
2、在网页左上方的系统登录模块进行登录,方式选择:学生/教师,用户名为事先设定好的每人对应的学号(详见名单表),密码与学号一致。
3、进入系统后-点击心理评测中心-心理普查-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院系、年级系统默认,其它选项请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填写完成确认后,点击右上方出现的心理评估量表,仔细阅读心理评估量表的指导语和要求,按要求逐一认真地回答问题,完成测评。
4、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16年3月14日12:00时(中午)前填写职业性格测试量表,不填写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注意事项
需携带证件(原件):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往届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名时填写的资格证书。资料不全者,不准予参加面试。
 
 
 
南方医科大学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