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进人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1-0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引进暂行办法》(试行)、《南方医科大学骨干人才引进》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进人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各单位要根据学科、专业、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在编制员额内制定合理的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进人计划。

二、进人原则

1、原则上超编单位不再进人。

高层次人才、骨干人才通过考核的方式调入。其中,以人均教学工作量为主要考察指标的,以下情况优先配置进人指标:人均公共课计划学时超过250学时、人均专业课计划学时超过150学时的;严重缺乏教师,无法维持正常工作运转的;新成立学系、教研室,或新开专业。

3、实验系列、教学辅助人员一般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硕士毕业生),进入学校工作。

4、为避免学术近亲繁殖,对于本校毕业生要严格控制,但要避免优秀人才流失。鼓励招聘、调入非本校毕业生,促进学术梯队的合理优化。

三、工作流程

1、各单位制定进人计划(117日至1118日)

各单位制定进人计划,填写《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进人指标申请表》(附件1)。其中,通过公开招聘方式进人的岗位,要填写《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2)、《南方医科大学招聘岗位说明书》(附件3)。经单位研究后,报学校人事处。

2、学校审批进人计划(1121日至122日)

学校相关部门对各单位提交的进人计划及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论证后,上报学校研究。

3、上报进人计划

经学校批准后,报省人社厅。

 :1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进人指标申请表

2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汇总表

3、南方医科大学招聘岗位说明书

 

 

                                                                             人事处               

                                                                          2016117

(联系人:申老师,联系电话:648089)

 

 

 

附件1-3.zip
文件类型: .zip 76e9cdd1aaed86cd0fd4a3b59dd47e7c.zip (21.0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