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能力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 05-1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516日,学校开展了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能力考核工作,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井然有序。本次公开招聘,我校首次引入“监督员”制度,由各单位推荐工作人员随机分配到其他单位监督岗位能力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IMG_0328.JPG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决定精神,我校基础医学院、中医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基因工程研究所、体育部、实验动物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学报编辑部、档案馆等17个单位201442个专业技术岗位招聘教学、科研、教辅、实验人员共45人。

经省人社厅批准,我校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43日启动,至425日报名截止,42个岗位共有410人报名,303人通过资格审查。516日,17个单位按制定的岗位能力考核方案展开了岗位能力考核工作。岗位能力考核结果将在网站上公示, 523日,学校将进行综合能力测试。

IMG_0328.JPG

IMG_0330.JPG

IMG_0331.JPGIMG_0334.JPG

QQ图片20140516180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