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管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 发布日期: 08-2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1、报名时间:2014818-201493日 。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登陆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门户网站(http://218.19.163.121:8080/extend/teaching/recu/portalHomePage.jsf)(因为程序兼容性的问题,请用Internet Explorer8.0浏览器访问)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并将《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基本情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外语水平证书、资格证及岗位招聘要求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

3、应聘者一律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多岗位报名视为无效。

5、报名必须提交岗位招聘要求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学历、技能要求必须提供相关证书,往届毕业生、海外毕业生学历证书须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材料,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必须由原单位人事部门确认盖章。

6、现身份是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报考我校,必须征得原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并上传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7、填报信息务必完整,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证明材料缺项、不全的视为无效报名,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8、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用报名网站的咨询系统进行提问,我们将即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