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办理入职手续指南

【 发布日期: 06-2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工资发放需要准备的材料:    

1新聘教职工基本信息表(点击下载)(一式两份)    

2、校内中国银行存折账号或卡号复印件(一式两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办理内部公医  

1、自行下载《南方医科大学调整和办理就医体系人员申办表》

2、到所在单位、人事处、医院管理处盖章办理

 

办理校园网账号

1、参考网络中心的账号办理指南,填表后去网络中心办理

 

办理校园一卡通

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领表后,盖章办理。

校园卡中心:020-62789451(本部)   0757-29985048(顺德)

 

办理住房补贴

关于校本部教职工补办住房补贴相关事宜的通知

 

 办理入编手续需要准备的材料:    

1广东省事企业单位选调人员呈报表(外单位调入人员)     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公开招聘聘用人员) 一式四份双面打印

3、广东省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审批表(作为人才引进的海外归国人员、应届毕业生)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填表注意事项:(1)《广东省事企业单位选调人员呈报表》和《广东省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审批表》要规范填写,统一电脑填写,双面打印。
(2)
简历填写要按时间顺序,由远及近填写(不要将学习和工作经历分开),经历必须从高中写到现在。试用期总结手写、电脑打印,其他项空着。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一栏,如无工作,请在“工作单位及职务”一栏填上其户口本(或身份证)上的地址。
(3)
调出、调入单位及主管部门栏,必须签具意见和日期,盖公章。(人事处负责)
(4)
如未按要求填写,将不予收件
 

 

4学历、学位证书(从第一学历到最高学历)复印件,学历是境外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5、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 (从最低级到最高级)  

6、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要有计生部门的专用章)

7、婚姻状况证明(指结婚证、离婚证)复印件,其中离婚人员有随迁子女的,须有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

8、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9、报到证复印件(海外归国的不需要)、身份证复印件

10、人事档案(如不在学校,请尽快调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