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6年度出国(境)留学人员考核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9-1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为落实校领导对出国(境)留学工作指示,全面评价出国(境)留学人员的留学成效,总结近年来派出单位的出国(境)留学工作,建立健全出国(境)留学考核管理机制建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一) 经我校批准的2014-2016年度出国(境)留学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 单位公派2014-2016年度出国(境)留学6个月以上人员

(三)2014-2016年有派出人员留学的单位

二、 相关要求

(一)考核个人须登陆https://www.wenjuan.in/s/fauQBjz/,在9月20日前填报提交问卷。

(二)考核单位须结合本单位出国(境)留学工作实际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和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计划,在9月25日前提交一份留学工作总结上报学校人事处。

个人和单位须均按时提交材料,不提交材料或考核明显未达到预期效果的个人原则上学校不再派出,不提交材料的单位,学校将严格控制单位派出计划。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