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名新聘教职员工接受入职培训

2019-10-23 19:41:06

近日,学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2019年度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共有包括高层次人才、骨干人才及2019年公开招聘的69名新聘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岗位能力学习、校情校史、安全教育五个模块。以专家讲座、参观学习、教研实习、小组讨论以及素质拓展为主要培训形式,通过理论学习和参观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学校新聘教职工培训对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岗前培训的意见要求,为即将进行的岗前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还组织新聘教师参观学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顺德校区书院等,并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增进了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在结业仪式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玉刚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佟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