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2019-09-17 20:47:44
黄军扬、周昭根 编辑
基础医学院

9月7日,基础医学院在顺德校区春华堂举办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军武、院长白晓春,院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与25位新生家长出席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拉开序幕,白晓春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建设成效五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新生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大家指明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学院今年新增开设院士创新班,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优秀学子,该班将成为学院的一大亮点与特色。白晓春指出,基础医学是整个医学教育的奠基石,应具备更多的创新、勇气和坚持,学院将秉承“博学至精、厚德至善、创新至上”的精神,向着“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目标攀登。

在家长发言环节,2019级基础医学院士创新班杜健猛的姐姐杜雪杰,从个人修养、责任担当和如何学习三个方面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何聪的家长汪杰对新生表示祝贺和肯定,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由衷感谢,以热情关切的语言带动了全场气氛。

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肖雨点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以自身丰富的经历给新生提出切实的建议:要按时学习、规律作息、不要沉迷游戏,并代表在校生表示真诚的欢迎和亲切的关爱。2019级基础医学

专业郑琪琪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为自己是一名南医学子而深感光荣,在新的起点的上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常军武向新生赠送了一批书籍,表达学院党委对新生的关怀和期待。

最后,全体新生在白晓春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本次大会既是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基础医学院的仪式,也是为新生准备的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让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深切感受到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家长表示:“很感谢学院的用心安排,我们心底更踏实了!”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