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2019-09-18 20:55:27
文悦、莫云/摄影:杨秀文
公共卫生学院

  9月10日下午,知行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召开。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各学院专职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知行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优秀学生毛钇骁围绕“你怎样,南医大便怎样”的主题做了发言。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一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希望2019级学弟学妹尽快融入南医大,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学校争光添彩。

  新生代表赵小涵就“新环境、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做了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感谢书院老师和学长为迎接他们的到来所做的精心准备,让大家有一种家的温暖,并表示大学又是一个新的征程,定当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不忘初心开启大学的新征程。

  王婉君就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结合现代大学生活学习的特点,提出三点建议与575名新同学共勉和分享: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寄语,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从适应、守纪、学习规划、参加活动、为人处世、爱情友情、心理问题等方面她劝诫同学们应该懂得自律、守纪,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她希望全体同学要守初心、有担当、做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南医学子,在大学的舞台上留下属于各自的精彩。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