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新生见面会在顺德举行

2019-09-18 22:35:24
宋东亮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9月16日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在顺德校区春华堂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主持。学院院长马骊,各系所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骊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院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但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发展潜力大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在科学研究上,形成了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相结合的特色,凝练了六个学科研究方向。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在信息化教学、个性化培养、国际化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成效显著。最后,她就如何做好由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如何学习、如何生活等话题与学生进行了探讨。随后,曾涛就医学检验系发展情况,实验室条件、专业发展、学生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在师生互动环节,学生就自己专业、学习、生活上的困惑请教现场的老师,老师们耐心解答,分享成长经验,推荐学习方法,帮学生们一一解疑答惑。

缪小勇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会自律、学会坚持、迎难而上,通过四年的努力在学业、身体、心理等多个方面为今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