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倾听学生心声,共建美好南医

2019-12-28 14:43:2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做细,深入学生倾听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12月25日,学校分别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开展了“校领导接待学生活动日”。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副校长宁习洲,学校相关机关部门负责人与两校区共30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们就校园工程建设、体育活动场地、校园网络、后勤维修服务、食堂消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进行了回应,并对相关工作的整体安排、进展情况、完成时限进行了公布。对由于客观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工作,并请同学们予以理解。现场气氛热烈,沟通融洽,学校对多项工作的积极推进和落实落地,让学生代表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宁习洲对学生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建言献策,展现出的南医人浓厚爱校情怀和主人翁责任感表示肯定和称赞。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南医人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互相理解,系统、全面地思考问题,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昌家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补充。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说明情况,条件成熟时要立即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多理解、多支持,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

学生处将对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对接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或答复,并及时向同学们进行反馈。同学们可通过学生服务热线、学生权益QQ群、学生服务信箱、学生处处长邮箱、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后台反馈等多种渠道随时反馈问题和建议。

关于学生事务反映渠道微信推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iSmbhsfvAD-DFbAQVcmMw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