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09 20:14:51
外国语学院

9月6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华向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关于表彰第十届“南医优秀教师”的通报》和《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从教三十年教师的通报》。会议为获奖者进行了绶带仪式和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为光荣退休的华如梅老师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仪式。“一朝学院人,一生学院情。”华如梅在发言中流露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学院为她特意订制了一个纪念奖杯,奖杯上刻的“躬身育桃李,秉烛耀芳华”正是华如梅投入教育事业的真实写照,也是学院对她勇担育人使命的高度赞扬。

最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大家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场面温馨感人。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