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风书院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2019-09-26 22:48:15
林梦洁、郭铭漩/摄影:罗蕾、梁欣琳
德风书院

9月24日,德风书院开展了题为“追梦赤子,德风同行”的军训送清凉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党委副书记王亚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华,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以及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30分,温馨活泼的“清凉小站”迎来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七百多份消暑饮料及帮助新生补充体力的面包已提前被书院工作人员搬运到清凉小站。训练场上,同学们敬礼、摆臂、甩头、正步走、齐步走……大家在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动作干净利落。

随着总教官的一声哨响,各方阵暂停训练进行休息。德风书院3学院方阵列队来小站领取消暑饮料和面包,学院领导带领团学联工作人员一起为同学们派发清凉慰问品,同学们秩序井然、礼貌道谢。谦和有礼的德风学子还惠己及人,给同学和教官也送上一份清凉。对此,老师们给予充分肯定:“精勤明辨,修德仁风,希望大一新生在军训日子里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不忘书院的院训,做一名骄傲的德风人。”老师们还与各个方阵的同学们深入交流,鼓励他们继续抖擞精神,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力争上游。书院的李同学表示,作为德风书院的一份子,要为书院争光,一定刻苦训练,毫不松懈,在汇报演出时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活动最后,书院老师们感谢教官的辛勤指导,对学子不惧高温、坚持训练的坚韧毅力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教官们带领学子们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上展现气质与风采,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四年来,书院致力于打造家文化,本次军训送清凉活动是德风家文化的子活动,接下来将继续开展书院家缘文化节,旨在让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来自书院的关怀和温暖,提升对书院的归属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