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学院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2019-09-29 22:50:26
饶雅培、杨佳华、朱豫宁
中医药学院

9月27日,炎炎夏日中,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一行对全体2019级中医药学子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开学以来,学校集中组织开展的新生军训,让2019级新生褪去了初入大学的青涩。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目光如炬,气势十足。在同学们艰苦训练的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带领2018级老生们,为新生们送去一箱箱解暑饮料,凉凉的饮料,暖暖的温馨。

下午的军训进行了分列式,休息间隙,中医药学院300多名学子在主席台下集合,领取学院送来的解暑饮料。马茜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怀慰问,肯定了新生们在军训中的表现,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 “当代大学生应该有不怕苦,不怕流汗,克服重重困难的决心。”马茜还讲到:“我们应该延续军校精神,传承中医药学院优良传统,在军训中拿出信心,拿出成绩。”同学们热情高涨,向学院做出承诺,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此次军训。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