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11月4日晚,博雅讲堂第三十一讲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讲座由青年朗诵艺术家、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召江主讲,博雅…
10月29日晚,博雅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授课在顺德校区举行。本次授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主讲。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主持讲座…
为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10月30日,中医药学院在校本部食堂四楼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院领导午餐会”。院长肖炜带领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在学科专业内对在校生的引领作用。近日,中医药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兼职辅导员主题班会,2019级医学班各兼职辅导…
在近期公布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多项评比中,我校辅导员荣获多项大奖。第二临床医学院任婧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医药学院张丽娜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
首页上页1...678910...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