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副院长夏欧东,院学生处、院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全院8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
11月5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薛耀辉陪同参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序厅、千年大事…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各支部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线上分享:奋斗让青春绽放更绚烂的光彩为响应疫情常态化的号召,本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减少聚…
11月3日晚,为推进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博雅书院召开了2020级团学联见面大会暨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骨干培训会。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团学…
      11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励学社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新一届社团成员见面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德风书院执行院长吴爱军,顺德校区教学办主…
首页上页1...56789...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