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药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9月29日下午药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130B1

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比拼,各组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恰到好处的快速击球、交替领先的胶着比分揪住了赛场上每一位观众的心,选手们在决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整场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第一工会小组夺得第一名,第三工会小组第二名,第二工会小组第三名。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吸收了新一批羽毛球运动积极分子,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近年来,药学院工会大力开展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建立健全各类文体协会组织,学院羽毛球队、篮球队、气排球队定期组织锻炼,越来越多职工加入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职工文化空前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