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药学院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刚刚闭幕,药学院师生第一时间积极学习,热议会议精神。

                1EEA0

               

               

               


12日上午8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全文。上午10时,130余名师生分别在四楼学术会议厅、一楼党员活动中心、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况转播。在学术报告会休息间隙,参会师生将频道切换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积极关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十个坚持”,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体现了伟大建党精神,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让我们进一步看清楚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理论探索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学院纪委委员游文玮

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带头学习党史,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教师第六支部书记路新卫

我们要在百年奋斗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研究生党员 杨婵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荣幸见证百年辉煌成就、勇破新局;作为一名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理应传承、弘扬、奋进,随党开启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不负众望,努力拼搏,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承担科研工作者的职责与义务,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