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时代(中国)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上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时代(中国)奖学金颁奖仪式。时代(中国)有限公司蒋泽根董事长、时代特医蒋亮总经理,药学院何沐蓉书记、游文玮副院长,获奖学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为鼓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自强自立,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时代(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向药学院捐赠设立“时代(中国)奖学金”。2020年共奖励17名学生,奖励10名本科生每人3000元,5名硕士生每人4000元,2名博士生每人5000元。

游文玮副院长宣读2020年时代(中国)奖学金获奖名单。何沐蓉书记、蒋泽根董事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马文、刘璐、陈演瑜、罗家宝、陈培玲、杨梓超、陈归、宋海莹、蒋伯宣、卢金娣、孙蒙旭、陈洁祺、陈晓洁、朱映蓉、陈美云、许毅琪、齐格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时代(中国)集团董事长蒋泽根先生发言称,时代(中国)的使命是为健康与美丽不断努力,目前我们需要优秀的科学家去解决疾病的问题,让人类少遭受灾难与痛苦,而未来依靠更多的是年轻一辈,他勉励各位获奖者奋发图强。

何沐蓉书记代表学院对时代(中国)企业的领导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获奖学生自立自强,学好本领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