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药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做好“开局阶段”的各项工作。

   全面覆盖,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筹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状况,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对照学校关于学生集中返校工作的要求,形成了落实返校工作任务清单,任务细分到各年级、学工办、学院领导班子,覆盖返校前、返校期间、返校后以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严阵以待,落实学生返校的前置工作。学生返校前,各年级遵照学校要求将不同地方返校学生分门别类,逐一通知返校要求,仔细摸排每一位返校生的活动轨迹,准确把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提醒学生返校路途的注意事项,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前置工作。

   真诚关怀,有序推进学生返校的当日工作。返校当日,学院报到点有条不紊地开展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查验健康码、发放防疫物资等一系列入校工作。返校同学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测温、间隔排队、配合查验。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副书记白雪峰、副院长游文玮分头在两校区带领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返校情况。他们与同学们交谈了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考研复试和工作落实等情况,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并叮嘱同学做好个人防护。

   芬芳满南医,药院学子归。学院将继续督促学生进行健康打卡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已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同时针对未返校的学生,学院将时刻关注同学们状态,为身处异地的药院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为每一位学生温暖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