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刘叔文副校长一行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刘叔文副校长率队赴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化校企合作·共筑人才新高地”调研。药学院何沐蓉书记、白雪峰副书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原英副书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药学院学工办等相关人员随同前往。     

DE43E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坚雄对刘叔文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红嫣,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李晓东,总公司及广州国盈医药有限公司、佛山广药凤康医药有限公司等部分成员企业组织人力资源工作相关领导及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广州医药方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校企合作成果、人才需求与岗位招聘、校友发展情况。郑坚雄表示,一直以来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医药长期保持着密切合作,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具有完备的员工培养体系,不少南方医科大学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迫切希望吸引更多南医有志青年,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16272

   刘叔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提出,期望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医疗健康、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共建实习、实践、科研及就业平台,实现协同创新、校企共赢,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为科技强省强市建设跑出创新加速度,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学研合作树立新标杆。

13DBD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以来,学院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调研走访是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为实现学校与企业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