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6月20日,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13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主持。




师生齐聚一堂,共忆成长路,共叙离别情。毕业生代表纷纷交流了各自的毕业去向,包括本院、其他高校升学,就业医院等;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慨学校、学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与成果,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同时,在场师生就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见习、实习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她指出,学院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成才,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与服务。同时希望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个人发展方向;寄望升学的同学,加强与导师的联系,读研期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她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的培养教育,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勇往直前,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

7CE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