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药学院接收校内、外调剂考生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8年药学院接收校内、外调剂考生信息公告



一、拟接收校内、外调剂生专业


分委员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人数

接收调剂考生条件

药学分委员会

105500

药学

30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

1、达到我校药学学硕复试线且报考我校药学专业的考生;

2、总分≥310分,外语≥55分,第一志愿报考药学专业的考生。本科就读学校为药学一级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B以上(含)高校。


专硕将分为:

1.药物制剂与合成方向(包括药物合成,分离纯化,药剂及处方工艺,药物分析及质量标准),拟招收19名。招生导师:吴军,陈建军,陈文华,朱秋华,陈金香,程魁,赵培亮,周中振,刘瑞源,周春琼,孙斌,侯连兵,蔡铮,季爱民,曾庆冰,杨志谋,涂盈锋,赵洁。

2.药物评价方向(临床前药理毒理评价),拟招收5名。招生导师:李琳,徐江平,吴少瑜,刘利红;

3.临床药学方向(包括临床试验研究、合理用药、药事管理),拟招收5名。招生导师:张群,郭丹,王勇,饶进军;

4.非全日制药学专硕(不限方向),拟招收1名。

      

      二、调剂工作安排


(一)所有调剂将通过教育部网上调剂系统(使用网报时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进行,拟申请调剂考生只需在教育部调剂系统网上填报志愿即可,无需寄送纸质材料。

(二)填报志愿时间:药学院校内、外调剂考生网报截止时间为33012:00。网上调剂系统中没有填写志愿的考生我校一律不接收调剂。

(三)我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查和筛选,并通过教育部网上调剂系统对调剂生源发出复试通知,不再下发书面复试通知。

(四)复试安排

1、报到

 时 间:2018年4月2日上午8:30-12:00

 地  点:药学院一楼

2、体检、心理测试、笔试及实验技能操作测试拟于2018年4月3日进行,具体安排按照学院统一规定执行。

3、面试

 时  间:2018年4月4日上午8:30-12:00

 地  点:药学院1楼、4楼会议室


   三、调剂说明


(一)调剂联系人:周磊老师;联系电话:020-61648708

(二)考生请关注我校研招网有关通知及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