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广州(新加坡)来恩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广州新加坡)来恩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州新加坡)来恩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来恩”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免疫疗法研究与商业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专注于利用人体自身免疫系统治疗病毒相关癌症和病毒感染。其中自主研发的 T 细胞免疫疗法可定向攻击癌细胞或病毒感染细胞,达到治疗癌症和病毒感染目的。目前该项目处于临床研究阶段。

来恩拥有具有国际水平的研发技术团队,以及相关技术领域国际知名的顾问团队。我们已累积 10 年研究开发经验,建立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并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和商业化经验,诚邀有意在该领域发展、工作态度积极优秀的您加入公司,共同携手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美好明天。



单位地址:广州中新广州知识城腾飞园腾飞一街 2 7 721-722 公司电话:020-89851520

联系人:张嘉妤


联系邮箱:jiayu.zhang@biosg.com




招聘信息:


一、细胞培养技术员6 岗位描述:

1、完成免疫细胞(TCR-T、CAR-T)的制备工作;


2、完成制备数据的录入、批记录的整理、归档工作;


3、实验生产相关设备、环境的维护保养工作;


4、相关实验生产物料耗用的统计工作;


5、协助上级领导完成相关生产文件的编写工作; 岗位要求:

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二、分子生物学检测岗(4 名) 岗位描述:

1、 负责实验室分子生物学相关的检测工作;


2、 负责检测样品的记录和保存;


3、 参与分子生物学相关检测方法的开发岗位要求:

1、生物学,生物医学或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QC 工程师


岗位描述:


(1) 负责按照SOP 完成常规细胞产品的检测工作,包括TCR-T 和慢病毒产品相关检测。

(2) 负责新药研发项目的质量研究工作,负责完成药物分析相关试验工作,可独立进行或协助进行分析方法开发和分析方法学验证、制定质量标准、完成稳定性研究。

(3) 协助QC 经理进行生化分析方法的优化、转移,方法SOP 起草审核。


(4) 对出现的OOS/OOT 进行汇报,并参与调查工作。


(5) 协助完成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确认工作,确保仪器设备符合法规要求和内部管理要求。

(6) 维护实验室的清洁卫生,维护实验室符合GMP 法规要求。


(7) 协助QC 经理完成其他相关工作。岗位要求:

1. 生物化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免疫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相关实验,如电泳、ELISA、qPCR,流式试验等。


3. 熟悉新药质量研究的技术要求和流程,具有丰富的药物分析研究相关经验, 能相对独立地完成新药质量标准研究。

4. 熟悉GMP 法规对实验室的要求,具有良好的GMP 意识。


5. 如同时熟悉微生物实验室管理,微生物检测技术、无菌方法学验证,有无菌和菌种培育传代培育传代保存等技术为佳。

6. 熟练的英语水平及计算机应用水平。


7. 有高度责任心,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


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