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 1970 年,2000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手术用药和抗肿瘤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当前市值过两千     亿,在医药股 A 股市值排名第一。恒瑞医药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孵化器基地。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创新百强工程试点企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营     销公司。承担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抗生素、神经系统胃肠营养等系列产品的市场     推广,凯特力、艾斯康、艾贝宁、达托美、卡净、派汀等多个产品在欧美同步销售。涉及麻醉科、ICU、疼痛科、神经内科、皮肤科、乳腺外科、呼吸科等多个临床领域,是我国手术用药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在全国建立 300 多个办事处,现有员工近 5000 人,销售额近 50 亿元。

新晨医药自 2004 年底成立以来,通过传递最新医药研究成果,协助临床科研,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等主要形式,积极推进我国临床医疗和科研发展、提升患者医疗质量:截止 2017 年,已与中国麻醉医师协会一起开创并已完成了十一届国内较大影响力的“新晨杯”中国麻醉医师终身成就奖、中国麻醉学贡献     奖;全程协助卫生部完成《米勒麻醉学》第六版和第七版的翻译;与卫生部合作,在国内多家医院成立“舒适化医疗临床基地”,实践并推动我国医疗模式的提升。公司在麻醉领域树立了企业的专业化品牌形象,成为麻醉药品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也是我国舒适化医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公司全面拓展重症医学领域产品,与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一起完成了中国重症医学终身成就奖的     评选。艾贝宁(盐酸右美托咪定的上市,填补了我国临床医学与欧美发达国家的空白,通过与麻醉和重     症专家的科研合作,使我国镇静领域的发展走在国际的前列。

公司后续镇静、麻醉、镇痛、营养、抗生素等多个Ⅰ类新药的上市,有力保证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为我国患者第一时间享受最先进的医疗成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新晨医药拥有一个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一支专业化的营销队伍,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沉静致远,行证心诚”,作为新晨医药的理念与价值观,是新晨人自己的精神思想家园,更是新晨团队文化的体现;是“公正、透明、理解、包容”的写照,也是新晨建立一个“干净的、有竞争力的专业     团队”的核心。

新晨在发展中,在新晨人心之所向处!在新晨所有朋友的护持中!在众我的愿想中!



二、2019 届应届生需求信息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点

医学信息沟通专员

100

本科及以上

医药、营销、生化类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推广专员

30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全国

产品专员

15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上海

医学专员

10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上海

协调专员(CRA 相关)

8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全国

统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生物统计、流行病学统计或其他医学统计相关专业

上海连云港

人事专员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全国

会计

5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审计类专业

连云港

三、就业无忧

² 工作地区自主选择:提供全国各地工作岗位

² 就业无忧:带岗招聘,面试通过后签订协议

² 培训式实习:提供培训式实习,提供公寓式住宿


四、应聘途径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 1242457493@qq.com,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人:苗先生 联系电话:198-5113-2782 公司网址:www.sing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