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第1位、中国药品研发化学药物实力第1位、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二十强企业第4位、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第6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百强企业。2014年更获得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荣誉2016年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最佳医药雇主奖。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正大天晴以药物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2016年研发投入达10亿,占总销售收入的14.03%,总研发投入累计已超过30亿。先后承担了53项国家重点科技项目,其中“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1项。目前拥有有效专利及专利申请582项,其中发明专利547项;国际专利授权32项。目前,研究院在研项目270多个,其中一类新药36个,生物药21个;研究院现有研发人员930人,博士、硕士占比超过60%,拥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60%以上。

正大天晴在连云港建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0余亩,包括占地160亩的孵化基地,占地200多亩的原料药基地,占地480亩的制剂基地。目前在南京江宁在建的总投资26亿元、占地520亩的抗肿瘤药物及生物药物生产及研发中心,将建设成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研究院。正大天晴制剂基地按照欧盟和美国FDA标准设计建设,小容量注射剂获得了全国首张GMP证书,口服固体制剂获得了江苏省首张GMP证书。2014年6月,制剂基地通过欧盟认证,获得了德国药品管理局颁发的欧盟认可的GMP认证证书。这些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企业药品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走在了全国医药行业前列。目前,正大天晴拳头产品已跟随“一带一路”的脚步进入中亚,也正在积极准备四大重磅产品的国际市场进军,未来这些药物将成为正大天晴敲开国际市场的新利器。

正大天晴产品领域治疗涉及肝病、肿瘤、呼吸、感染、消化等多种疾病领域,有力打造了17个“亿元产品群”,其中年销售20亿元产品2个,分别为国家一类新药异甘草酸镁注射液(天晴甘美)和国内首家上市的恩替卡韦分散片(润众)。2016年,肝病用药在国内医院市场占有率22.4%(IMS数据,排名第二的企业占8.0%),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除强势肝病领域,抗肿瘤领域也形成了独特的产品线,血液肿瘤产品地西他滨、伊马替尼、达沙替尼国内首仿;实体瘤产品卡培他滨重磅上市,一类新药安罗替尼进入上市准备阶段,有望成为肿瘤领域的重磅产品。呼吸、抗生素、内分泌等领域,也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目前,超过5000名专业营销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和服务。

未来,正大天晴药业将继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研发体系,将企业发展为科研实力位居全国医药企业前三强、综合实力全国前十强的大型医药集团;并启动国际化战略,把企业打造成为科技型、以制药为核心的国际化公司

二、需求岗位

系统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销售系统

学术专员

100

大专/本科/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全国各地

区域产品专员

30

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全国各地

渠道商业代表

20

大专/本科

财会、计算机相关,

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全国各地

渠道品牌专员

2

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南京

市场系统

产品专员

6

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南京

医学专员

6

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南京

Ⅳ期临床监查员

6

硕士

药学、医学、生物相关

南京

研发系统

分析研发岗

34

硕士

药学、药物分析

南京/连云港

生物制药研发岗

25

本科/硕士

药学、生物相关

南京/连云港

制剂研发岗

22

硕士/博士

药剂

南京/连云港

临床监查员/助理稽查员

20

本科/硕士

临床药学、医学相关

南京/全国各地

国际注册助理

2

硕士

药学相关

南京/连云港

项目调研员

2

硕士/博士

药学、生物相关

南京

研发QA

3

本科/硕士

药学、分析、合成、生物

南京/连云港

质量管理

1

硕士

药物分析相关

连云港

三、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cttq.com/

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通讯地址:

新浦厂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巨龙北路8号

邮政编码:222006  传真:0518-85685688

海州厂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郁州南路369号

邮政编码:222062  传真:0518-86095141

南京徐庄: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8区9号

邮政编码:210023  传真:025-68551874

E-Mail邮箱:cttq5657@163.com(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意向岗位和工作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