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寻找攀登者! 迈瑞医疗2021届校园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寻找攀登者! 迈瑞医疗2021届校园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迈瑞医疗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在中国超过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 40 家子公司。全球员工万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20%,外籍员工超过 12%,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公司的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

创新研发

在美国硅谷、新泽西、西雅图、中国深圳、北京、南京、成都、西安、武汉建立了研发中心

2017年,国家发改委《发明专利拥有量前50名企业》中,迈瑞是唯一上榜的医疗器械企业

2017年,“超声剪切波弹性成像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2013年,流式技术获中国专利金奖

2008年,生化分析仪关键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2年,科技部依托迈瑞组建“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健全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

全球市场

国内:应用于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服务于99%以上的三甲医院,与大量顶级医院及专家建立了密切合作,如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

国际:远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进入约2/3的美国医院,排名前20的美国医院全部在使用迈瑞产品,如美国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等;欧洲超过100所教学医院在使用迈瑞产品,如英国皇家爱丁堡医院、法国图卢兹大学医院等。

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优秀学生更有SP发放。

安家助力:购房免息贷款(20-40万)、深圳政府定向配套的公共租赁住房、深圳入户补贴(本科1.5万、硕士2.5万、博士3.0万)

生活平衡:法定年休假、迈瑞专属年假、全薪病假、奖励有薪假、员工子女助学奖励

风险有护:法定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预防有方:年度体检、职业健康体检、EAP计划(员工健康能量站)、健康日活动、健康讲座

饮食无忧:员工食堂、用餐补贴

生活有乐: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等18个员工俱乐部、家属开放日/联谊/年终晚会、部门团建、年节礼品、专属特惠、新婚新父母礼品、生病慰问

应届生专享:预借安家费、报销入职交通费、免费过渡酒店住宿

校招岗位:

国际临床应用专员(监护、呼吸麻醉方向)(深圳)

工作职责:

1、赋能营销团队,提供应用和临床技术支持;

2、负责海外代理商及终端客户产品临床应用培训工作;

3、参加医疗器械展会及临床学术会议,进行产品演示;

4、整合市场信息,反馈用户需求,协同研发部门产品迭代与升级。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呼吸治疗、重症医学、麻醉学等医学相关专业;

2、英文六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作为工作语言;

3、灵活主动,沟通能力强,团队写作能力良好,认同迈瑞文化。

国际临床应用专员(医学影像方向)(深圳)

工作职责:

1、学术科研,协助专家课题设计及国家项目申报;

2、挖掘产品临床价值,协助专家课件输出;

3、赋能营销团队,提供应用和临床技术支持;

4、负责全球内外部临床应用培训工作;

5、 熟悉临床新技术,参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等医学相关专业;

2、英文六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作为工作语言;

3、灵活主动,沟通能力强,团队写作能力良好,认同迈瑞文化。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HR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渠道:

①PC端:http://mindray.zhiye.com

②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迈瑞招聘”,进入“2021届校园招聘”

迈瑞医疗校园招聘项目组